马自达CX-5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瞬间点燃烧友车主的聆听激情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3 11:14    浏览量:5930

马自达CX5有着出色的驾驶性能,受到很多车友的青睐。但CX5还是欠缺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标签,汽车作为大部分人的第二个家,旋律优美的音乐更是不可缺少。那自然是要从音响下手,对于喜欢音乐的车主来说,恨不得无时无刻都被音乐包围着,但对于原车音响,用车主的话来概括是高音干涩,中音单薄,总之,不耐听!经朋友介绍,车主毅然驱车来到改装店为爱车升级汽车音响

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套装歌剧世家VS265的音质表现协调出色,中低频舒适甜美,高音单元的发挥也够亮丽分明。对节奏的控制感也游刃有余,细节丰富有弹性,人声还原逼真,极大表现出音乐纯正自然的声色本质。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车门板原喇叭位置上。

前声场高音单元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上。

歌剧世家IA400.4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下方,歌剧世家IA400.4功放以原声回放为目标,拥有高品质材料和工艺、完美的结构设计、极好的稳定性和醇美自然好音色!采用精良电子电路设计,功放控制力极强,具有过载保护功能。

歌剧世家DSP-i8处理器安装在座椅下方,歌剧世家DSP-i8是提升音质的最佳处理器。尽管尺寸非常小巧,但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可以简单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

歌剧世家IS10S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歌剧世家IS10S十寸汽车低音炮采用原厂低音箱体,体积小不占空间,移动方便,效果也非常的棒。

马自达CX5汽车音响改装完成,升级之后整套音响得到了最佳的释放,全套歌剧世家完美搭配组合瞬间点燃车主所有的聆听激情。无论是在人声的还原性还是流行音乐等音乐风格都有不错的表现;音质达到很优秀的水准,音色具有鲜明的真实感,同时也有很理想的全频段平衡度,最大限度的为车主呈现了一个完美的移动音乐空间。

马自达CX5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功  放:歌剧世家IA400.4/超低音:歌剧世家IS10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