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升级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性价比改装也能获得靓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8 16:48    浏览量:5931

大众POLO外观时尚前卫,小巧不失风雅,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车型。对于大众POLO车主来说,那是越开越喜欢啊!可是原车音响功率比较小,一面临大动态音乐时,马上就失真了,真是让人头疼啊!经过左思右想后,车主才明白:换装一套高品质的喇叭,是获得靓音的第一步!

安装前,先清理门板!

美国BKELL霸克DX650高音单元近照,使用了丝质软球顶振膜,有利于再现出细致柔和的高频。

 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安装效果,振膜中央设有半球形防尘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声音表现。

 功放接线安装。

这里介绍的美国BKELL霸克DX650套装喇叭,主要是针对初次升级音响的车主而开发,是BKELL霸克汽车音响品牌的有力武器之一。在确保声音再现水准的前提下,还原的声音全频段量感比较均衡,清晰度和透明度超过原车喇叭,可以满足大部分车主的聆听要求。

大众POLO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国产PS四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POLO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