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八代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开一场轰轰烈烈惹人羡慕的大party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8 17:22    浏览量:6216

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趁我们还未老,呼朋唤友,驾着爱车,去海边,去郊野,来一场音乐“趴”,是多么爽心恣意的事啊!无音乐不成“趴”,无音响不成乐,开户外音乐“趴”,首先要对汽车音响做一次全面改装

本次改装的主角是帅气与优雅并存的现代索纳塔八代,车主为了音乐“趴”可是花了大血本,整套音响系统均采用惠威产品,前后声场分别是惠威F1600II和M1600II,后备箱由一套F1600II喇叭,及两只超低音喇叭F12S来营造气势磅礴的声场,并用惠威X3、T2150、T1000D共四台功放作为音响的力量之源。

惠威F1600II和M1600II是车主最喜欢的前后声场搭配,F1600II外观大气,M1600II长相秀气;F1600II人声优美,M1600II的器乐解析全面,F1600II音色圆润,M1600II音色纯净,虽然两者有所差别,但是又相互补充,并皆具备音质细腻的卓然品质。两者声音的交融,产生丰富的音响效果,声音层次清晰,让人久听不厌!

后备箱“内容”极为丰富,打开后备箱盖,上面是一套F1600II喇叭,负责高、中、低音部分,它被技师巧妙地安装在箱盖上。下面是两只12寸的超低音单元F12S,为整套音响系统延伸低频,营造浓厚的低频氛围,而中间的两个倒相管不仅增加低音感,还起到装饰作用。底部镶嵌是三台惠威功放,功放均采用独特的电路设计,信号输出收放自如,释放不竭动力,成就扬声器的优美声色!

看图片可知后备箱的两侧别有洞天,其实是技师为其做了效果处理,内置一条灯带,另采用深度镜片,外附一层亚克力,打造出犹如万丈深渊奇幻画面,让人叹为观止!

在途中,我们聆听到前后声场的自然纯净;在户外,我们感受到音乐的强大力量。打开后备箱,“咚!咚!咚!”的鼓点下潜极深,干净利落,瞬间叫醒我们体内渴望舞动的因子,打通我们的任督二脉,让人倍感舒心,让人不得不爱上它!开着这样的车,到海边开一场音乐“趴”,再来一场篝火舞会,没有工作、生活的烦扰,只有尽情的欢呼歌唱,忘我,又自我,是多少人所向往的呢?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F1600/后声场:惠威M1600/后备箱:惠威F1600/功  放:惠威X3    惠威T2150    惠威T1000D 两台/超低音:惠威F12S   两只/电  容:大电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现代索纳塔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