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美妙声音扑面而来令人陶醉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19 09:57    浏览量:6470

福特翼虎被称为“更智能的SUV”,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极富现代感的内饰以及诸多同级领先的高科技配置。相信各位车友对它都很熟悉了,就不再赘述它的卓越设计和优秀性能了。下面,为各位介绍福特翼虎的音响改装,看看汽车音响改装店如何为它锦上添花!

这辆福特翼虎的车主是位年轻都市白领,喜欢户外活动,所以选择了越野性能优秀的翼虎。平时工作压力大,上班路途较远,城市交通又拥挤,他希望有高品质的音响声音来充当紧张心情的舒缓剂。为此,特地为其搭配了人声优美、声场开阔的音响改装方案:前后声场分别为惠威F1600II和C2000II,并由惠威X3功放作为驱动,另外,加一个飞利浦的低音炮来营造低音氛围,并用飞利浦功放推动之。

车主每天驾车的时间长,听歌的时间比较多,前声场选择不易疲劳的喇叭惠威F1600II是明智的选择!F1600Ⅱ汽车扬声器系统的分频器是依据汽车内特殊的声学环境重新优化调整,两分频设计,中低音一体,使声音更符合人的听觉习惯,使中高频更圆润清晰,具有立体感,让人久听不厌。

相对于前声场的不易疲劳,后声场的惠威C2000II套装喇叭则是万能之王,从古典到流行,从乡村到摇滚,从New Age 到Jazz,皆能完美重现,C2000II中低音单元的振盆采用聚丙烯 Polypropylene 材质注射成型,高损耗耐疲劳橡胶折环,高性能铁氧体磁路,可以真实地重现清晰的全音频。而高音单元采用高性能钕铁硼三文治磁路,磁通密度高,天然纤维高阻尼丝质球顶振膜,频率响应宽广平直、清晰度高、瞬态响应好、音色细腻自然。 

有了相互增益、互补的前后声场,还需要一台收放自如、声色平衡的功放来推动。而惠威X3功放就是最好的选择。X3功放是HiVi惠威以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打造而成的全新车用专业级功放,不仅提供4×100W输出功率,更在功放整体电路设计上有新的突破,大幅提升车载功放的动力增益,收放自如的信号输出放大能力,成就扬声器的优美动听的音色,和在大动态范围下的从容释放。

技师给X3功放做了一个漂亮的框,并将其安装在后排座的椅背上,不仅美观,还极大节约空间。

福特翼虎如期改装完毕,下面一起品鉴一下技师们的劳动成果吧!耳旁响起澳大利亚歌手Tamas Wells的温暖嗓音,清晰自然,还有同样温暖的吉他伴奏,轻快却舒缓,简单又迷人,似乎一股春天的温暖气息扑面而来,让人沉醉……

改装配置清单主音源:DVD导航/前声场:惠威F1600II/后声场:惠威C2000II/低  音:飞利浦/功  放:惠威X3   飞利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特翼虎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