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性价比升级收获美妙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1-28 13:53    浏览量:5947

马自达CX-5不缺运动基因,动感十足的座驾车主出发自驾游前想把原车的音响系统升级一下。定位很清晰,配合马自达CX-5这样的合资性价比座驾,小预算升级而收获美妙音乐。

拆卸下来的门板。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MBQ超低音安装效果。

 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是德国伊顿喇叭产品线中的入门级产品,易在车内做出声场效果,增加凝聚力。在声音不失真的状态下,它的灵敏度很高,用原车主机即可推动,功放都不用加。而且易得到温暖的人声,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都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

马自达CX-5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超低音:MBQ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马自达CX-5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