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改装ETON汽车音响 主动三分频听极致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04 10:10    浏览量:5910

总的来说,发动机噪音、路噪、风噪等都是日系车的噪音痛点。车主以前进行过一次音响升级,这次过来进行二次升级,经过专业的技术顾问给搭配的德国伊顿三分频和两台美国ARC功放做的三分频主动和A柱倒模,让前声场的效果发挥到了极致,并且做了门板和发动机的隔音降噪工程,给车主营造了一个安静而又舒适的驾驶环境和听音环境,一番改进下来,车内的音响有了舞台感。

 进行隔音,解决了车内噪音问题,轻松享受纯净音乐。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 160高音单元+RSR8中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16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美国ARC KS300.2和ARC KS300.4功放接线安装。

 处理器接线安装。

听完全新升级后的音响所演绎的音乐,一定会让你肃然起敬,心甘情愿的被它所俘虏。此次打造出全新的套装模式,为演绎豪华、极致的音乐设立新的标准,让您体验到同等价位音响中所体味不到的音质。

日产天籁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三分频(RSR160套装+RSR8中音)/功放一:美国ARC KS300.2/功放二:美国ARC KS300.4/处理器:雷贝琴DSP408/线  材:正力车福/隔  音:俄罗斯STP航空系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天籁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