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2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让声音直击心灵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30 09:49    浏览量:5904

在没有超跑的宝马世界里,M系就是传奇。M2代表的是对技术的偏执与驾驶的狂热,就像女人不能理解为什么男人会对历史感兴趣一样,她们同样想不明白一辆“2系”居然超过60万。但在男人的世界里,纯粹为了驾驶而生的M2,才是真正的汽车。在人们眼中,宝马M2绝对是一台终极驾驶机器。就算你没有亲自感受过M2所带来的极限操控乐趣,也无法不被它所散发出的魅力所折服。

在追求操控乐趣的同时,这台M2的车主也希望能够在驾驶途中享受到美妙的音乐。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广州车元素汽车音响,希望能够提升爱车的音乐品质。

原车喇叭与丹麦芬朗BM-100H对比。

喇叭全部原厂位置安装,保留原厂风格,更好的与内饰融合。

低音喇叭与丹麦芬朗BM-200HW对比。

车主对低音也有很高的要求,平时也喜欢聆听一些激情四射的乐曲,这一点与宝马的性格倒是不谋而合。因此,音响系统选择了丹麦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200HW,力量感十足,让低音表现得酣畅淋漓。丹麦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200HW安装在正副驾驶位置原车喇叭位上,这是宝马车的一大特点。

低音喇叭安装完成后效果图。

后声场同样原位安装。

最后加装丹麦芬朗处理器:DSP8-680,豪车专用8声道DSP及6声道功放系统。

经过改装后的宝马M2,无论是在器材选择方面,还是安装、调试方面,都有别样的风味。让每一个喇叭,每一个器材都能找到最适合的“出发点”,让每一首歌都能保留它原有的感情,原有的味道。

改装配置清单前,后声场套装喇叭:BM-100H/低音:BM-200HW/DSP功放:DSP8.680/改装店家:广州车元素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M2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