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托声频精彩改装合辑 打造Hi-End音质的N种改法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2-18 16:00    浏览量:6656

广州美托声频创建于2001年,在这19年的时间里,为国内车主引进了像德国ETON(伊顿)、美国BKELL(霸克)、意大利TEC美国ARC AUDIO等优质的汽车音响品牌,同时也为行业输送上千名音响改装人才,极大的促进了中国汽车音响文化的发展。旗下40多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机构,和300多家合作改装店家,更是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专业、个性化的改装服务,也打造了许多行业人士都交相称赞的佳作,今天小编选择了其中四个案例分享出来,希望可以为有改装需求的车主提供更多的参考。

奥迪A5丨德国伊顿MGS三分频

经典轿跑改装德国ETON 提升驾驭快感

改装店丨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常州

红色奥迪A5是车迷心中的经典轿跑车型,在日常生活中,车主无缘上演速度与激情,但轿跑车型设计的重点在于动力性能等方面,原车在车载影音等方面的舒适度一般,很多车主想改装音响但又担心会影响到爱车的性能,不过看了车改坊常州店改装的这辆奥迪A5之后,小编相信广大轿跑车主会放下担忧了。

轿跑在改装音响时,要注意轻量化、配重的平衡性、音乐体现的大动态等问题,这样的改装才能即秒杀原车音响,又完全不会影响到车子的性能。车改坊常州店为奥迪A5选择了经典发烧主机麦景图和解码做为音源,再搭配最新科技的德国伊顿CORE D8音频处理器。前声场德国伊顿MGS三分频,以倒8字将中音单元倒模在A柱,高音单元倒模在三角位,配合车门的中低音,在三台伊顿CORE A2纯甲类功放的推动下,巧妙的对应车内空间精准发声,尤其将三分频的钻石膜高音特色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体的声线温润,音色华丽而富有韵味。

后备箱的工艺设计对于车身颜色,大量使用了红色元素。美国ARC KS300.2功放推动的黑金钢10寸超低音喇叭,倒模安装于后挡板处的T型箱体内,三台CORE系列功放安装于底板,再有德国飞鱼500F电容保证了整个系统的大动态稳定性。最后加上红色装饰板、透明亚克力板和灯光点缀,内外呼应。

奥迪A5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麦景图MX5000+解码 / 处理器:伊顿CORE D8 / 前声场:德国伊顿MGS三分频 / 功放1:伊顿CORE A2 三台 / 功放2:美国ARC KS300.2 / 超低音:美国ARC黑金钢10寸超低音喇叭 / 电容:德国飞鱼500F / 线材:澳洲柏力

福特锐界丨德国ETON CORE S3三分频

伊顿创新旗舰喇叭 28道试炼亦无惧

改装店丨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重庆

台湾《音响论坛》刘汉盛在《喇叭的28道试炼》中说到,喇叭是整个音响系统中最容易失真却又被容易被忽略的环节,而音乐细节就有如油画的光影层次,没有光影或音乐细节,油画和音乐的重播就失去了真实感。德国伊顿CORE系列套装喇叭,是近几年扬声器电场技术的一大突破,在美国ARC签名版功放的推动下,根本无惧喇叭的28道试炼,超大动态下有准确细节还原。

很多喇叭在中等或小音量下表现十分正常,然而一旦音乐出现大动态的变化时,就出现尖锐刺耳或浑浊的失真现象。因此这辆福特锐界选择了德国伊顿新旗舰CORE S3三分频套装。主机选择日本天龙A1倒模在中控台下方,搭配美国美国ARC PS8-PRO进行音频处理。外接的调控线控安装于扶手箱的储物盒里。前声场德国ETON CORE S3三分频的6只喇叭,分别倒模安装于A柱、三角位和门板,再搭配蓝色氛围灯光,与车内的蓝色坐垫呼应。

四台美国ARC SE签名版2300功放,其中三台推动前声场做全主动三分频设计,一台推动黑金钢10寸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四台功放并排安装于后备箱底板,再加上蓝色的氛围灯光和透明的亚克利板盖板,红色的低音箱体放置于盖板上,整体的红蓝两色与前声场和车子内饰都形成搭配与呼应。

福特锐界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日本天龙A1 / 处理器:美国ARC PS8-PRO / 前声场:德国ETON CORE S3三分频 / 功放:美国ARC SE签名版2300 四台 /  超低音:美国ARC黑金钢10寸超低音喇叭 / 线材:澳洲柏力

大众蔚揽丨德国ETON CORE S3三分频

北美脚踏位流行改法 低调却不简单

改装店丨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常熟店

大众蔚揽采用旅行车两厢车体设计,能够有比普通车型更大的空间,对于音响改装来说,也能够有更好的发挥空间。因此,来车改坊常熟店的这辆大众蔚揽,选择了全套德国ETON的音响器材,还采用了北美极为流行的脚踏位改装法,整个改装极为的低调且不占用空间,非常实用。

前声场是德国ETON顶级旗舰CORE S3三分频套装,在改装摆位上有着不同的想法,高音单元还是如常倒模安装在A柱,中音单元则安装在仪表台两侧。中低音单元与众不同的倒模安装于正副驾驶室的脚踏位处,这种北美十分流行和常见的改装方式,能够将左右声道的喇叭都拉得足够远,喇叭到聆听位置的距离差绝对值变小,有更好的音场效果。原车主机音源信号经过德国ETON顶级D8音频处理器的处理之后,优化了音源。

功放选择了4台德国伊ETON CORE A2功放,其中三台做全主动推动前声场三分频,另外一台两路桥接推超低音喇叭。DSP和功放等器材都隐藏式安装在后备箱底板,改装部件辅助都是实木制作,将每个细节都做到位,让器材都能够有最好的发挥。安装完成之后,铺上盖板就完成看不出来改装的痕迹了。

大众蔚揽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德国ETON CORE D8 / 前声场:德国ETON CORE S3三分频 / 功放:德国伊ETON CORE A2 四台 /  超低音:德国ETON 伊顿12-630HEX超低音喇叭 / 线材:澳洲柏力 / 隔音:俄罗斯StP

丰田埃尔法丨德国ETON CORE S3三分频

前后兼顾大系统 让后排Hi-End

改装店丨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不同于轿车等车型,音响改装重点在前声场为驾驶者服务,丰田埃尔法这类MPV商务车,中部乘坐空间舒适,空间也够大,中排乘客的听感极为重要。要前后妆顾的音响改装都是大系统,上海音豪改装的这辆埃尔法,就是总价37万元的大系统,将中排座位打造成“皇帝位”,虽然器材众多,但在改装师的巧妙安装之下,完全没有破坏MPV的内室风格与架构,为中排乘客带来Hi-end级的听音体验。

前声场原位换装德国伊顿MAS160两分频,由美国ARC 4100SE四路功放做主动两分频设计。中排空间是此次改装的重点,选择了一台索尼GS9无损播放器倒模在手扶箱的后侧面,便于中排乘客的操控。德国ETON顶级旗舰CORE S3三分频,全都倒模安装于电动滑门上,由三台ETON CORE A2功放推动。两台美国ARC PS8音频处理器对前后声场全部主动分频调音,打造出一个极致的音乐空间。

低音系统选择美国ARC KS 2500.1功放驱动捷力超低音喇叭,低音采用密闭箱体设计。低音、功率放大器、DSP等器材,分上下两层隐藏式安装于后备箱的备胎位置内,另有飞鱼500F的超级电容保证整个系统的稳定。整台车全部用俄罗斯StP航空炸弹隔音处理,并全部应用切尔诺夫发烧线材。器材采用隐藏式安装,铺上商务车专用木地板后,就完全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丰田埃尔法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索尼GS9无损播放器 / 处理器:美国ARC PS8 两台 / 前声场:德国ETON Mas160 两分频 / 后声场:德国ETON CORE S3三分频 / 功放1:德国伊ETON CORE A2 三台 / 功放2:美国ARC 4100SE / 功放3:美国ARC KS 2500.1 / 超低音:美国捷力13TW5超低音喇叭 / 电容:美国飞鱼500F / 线材:俄罗斯切尔诺夫 / 隔音:俄罗斯StP

小结:俗话说“条条大道通罗马”,在汽车音响改装中,每一辆车改装的音响系统都不尽相同,需要根据车主的听需、车型的空间等条件进行配置与设计,就如同上文中分享的美托声频旗下的四个改装案例,每一个案例都是独特亮点和风格的改法,但不论是哪种改法,都只为达到一个目的:让车主能够拥有好听的音响系统,提升驾乘的舒适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广州美托声频精彩改装合辑 打造Hi-End音质的N种改法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2-18 16:00:35.0/662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