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简单性价比升级应对各种曲风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3-16 13:38    浏览量:5858

马自达品牌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年轻、动感、时尚。马自达CX-5自然也继承了马自达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虽说原车本身表现不俗,但是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还是略逊一筹。此次车主到店决定对原车音响进行全面升级。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对变身后的CX-5充满期待,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它的变身之路。

门板位置的隔音升级,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振动噪音,并且阻隔了风噪的进入,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第一层内部隔音,采用隔音材料满贴。

第二层门板满贴隔音材料并打上喇叭垫圈。

前声场升级一套丹麦芬朗SQ-6.5H二分频喇叭,它的声音通透明朗,高音清晰悦耳,音乐还原的非常有质感。

中低音原位安装在门板上。

安装完毕后,师傅对喇叭进行相位的测试,施工非常严谨。

高音安装在仪表盘上。

后声场搭配丹麦芬朗SQ-6.5E芬朗爆款,在每一个细节设计上,丹麦芬朗SQ-6.5E都能体现出一种独特的魅力,在音质的表现上,丹麦芬朗SQ-6.5E相比同价位的喇叭绝对属于领先水准。最后全套系统安装完毕后调音师进行调音。通过专业的调试,高音细腻通透,中低音浑厚圆润,将人声表现得温暖润耳,十分舒服。整套音响系统的大换装,对音乐的还原非常真实、穿透力强,音乐细节表现细腻。很适合聆听流行音乐、慢摇、轻音乐等类型音乐,非常适合对音质有一定要求,但有时又聆听摇滚音乐的车主,是一套性价比极高的音响系统。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丹麦芬朗SQ-6.5H/后低音喇叭:丹麦芬朗SQ-6.5E/DSP处理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