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改装ETON汽车音响 入门级配置音质却有大惊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30 10:41    浏览量:6347

大众途观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不再中规中矩,内饰给人的感觉是做工扎实、选材高档、实用、环保,保持大众一贯出色的品质和稳重。可惜的是途观的原车音响比较普通,高音不够清晰,无法体现乐器的细节,低频松散,整个声场层次感不强。升级一套良好的音响,可以获得巨大的音质提升。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安装效果。

从这套音响的设计上来看,它绝不仅仅局限于听听流行乐、口水歌这么简单,在听人声乃至乐器的时候,它出色的中频表现一定会让你感到很惊喜,从这么亲民的零售价来看,它确确实实是入门级的定位,但它所承载的声音表现远超我们的期望,这就是惊喜所在。

大众途观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DX650/功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超低音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