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改装TEC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听意式韵彩靓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3-31 10:58    浏览量:5698

大众途观车身侧面流畅、自然,保持了德系车一贯的稳重、内敛,越野性能与公路性能的完美结合,高端大气,车内空大,舒适性能好。不过车主对途观原车音响不太满意,所以来到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主机效果展示。

 意大利TEC SPL6P/K套装喇叭安装效果,能让人声的细腻度得到极大的还原。

意大利TEC MY6/K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清新柔美而不会味道寡薄。

美国ARC XDi1200.6功放接线安装,有着超强的性能和足够大的功率。

 美国BKELL霸克BD12D2超低音安装效果,外观时尚、不难看出它的做工细致。

 后尾箱整体效果展示。

所重播的音乐有意无意地流溢着或多或少艺术韵彩,清新柔美而不会味道寡薄,高昂华丽而不过度激亢,艺术美感自然地挥洒而出。会使车主愿意沉醉其中,顺从地交出自己,甘愿在它所送出的音乐中悠悠融化。

大众途观音响改装配置主  机:飞歌导航/前声场:意大利TEC SPL6P/K/后声场:意大利TEC MY6/K/功  放:美国ARC XDi1200.6/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BD12D2/中道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TE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