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车好友大众POLO改装歌乐 竞赛级发烧改装带来极致Hi-End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4-01 10:44    浏览量:6333

汽车音响改装界里,有人喜欢低调不张扬,改装无损风格音响,只改变音质不改变外观;有人喜欢高调狂野,爆改原车音响,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都有极大冲击力。醒目汽车音响联盟车好友汽车音响邵阳店迎来一台要进行竞赛级改装的大众POLO,改装过后,整车感觉焕然一新,声场极具震撼力。

为了提升车内音响的听感,升级声场喇叭前,首先用斯迈隔音材料对全车进行隔音处理,分别在引擎盖、车门、车顶、底盘、尾箱进行隔音降噪工程,提升车身刚性,加强钣金厚度,营造更好的密闭空间,减少噪音进入车内,使车内听音环境更佳。

音源端在主机位置安装一台先锋P01主机,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质量;前声场安装一套歌乐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门板位,并加入淡蓝色的LED灯设计,前声场三分频喇叭用一台歌乐六路功放推动,让声音层次分明更细腻。

外声场部分采用了两只10寸阿尔派超低音喇叭和四只斯迈中低音喇叭营造澎湃有力的声场效果,超低音喇叭用圣美歌3500.1功放推动,外声场喇叭与功放全部倒模安装在尾箱,配以淡蓝色LED灯作点缀,与前声场喇叭相互对应,形成强烈的设计风格。

小结:在汽车音响改装的赛场上,除了要体现出极致的音质效果以外,还需要精湛的倒模工艺和改装技术来衬托出音响喇叭的风格,这台大众POLO的改装风格十分鲜明,前声场声音细腻而保真,外声场喇叭效果震撼,低音浑厚有力,给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P01/前声场:歌乐三分频/后声场:斯迈/功放1:歌乐六路功放/功放2:圣美歌3500.1/超低音:阿尔派十寸低音 2台/隔音:斯迈

醒目汽车音响联盟车好友汽车音响邵阳店/地址: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高速出口红绿灯处/联系人:周安/电话:1837398080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邵阳车好友大众POLO改装歌乐 竞赛级发烧改装带来极致Hi-End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4-01 10:44:15.0/664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