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平衡声线令人百听不厌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11 10:52    浏览量:5596

凯美瑞车主喜欢在驾车的时候听音乐,这样有助于保持精神清醒,也解了乏闷,最好不过。因为汽车音乐有这样的良好功效,所以车主也不吝啬花点钱为座驾升级一套好音响,主要选择霸克和斯派朗搭配,音质上佳,各位有需要的车友可以参考一下!

原车喇叭拆卸。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ET180.4A功放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安装效果。

 美国BKELL霸克BD10D4超低音箱体倒模安装效果展示。

传送出来的音乐,有着很不错的平衡感。中低音量感可归入正确之列,对频率更高的成份没有产生不利于聆听的遮蔽和影响,中音、中高音和高音等,易于清晰地听到和辨别,自然地拥有令人满意、超高的分析力,造就了爽脆利落而轻松愉快的听觉感受。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X650/功放一: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功放二:美国BKELL霸克ET180.4A/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BD10D4/全车大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