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R300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畅听各种曲风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6-28 11:02    浏览量:6516

奔驰R300是一款定位于豪华旅行型的运动风轿车,无论在动力和舒适度方面都表现出色。但是原车音响就谈不上豪华,只能说够用,面对一些对音响有要求的车主是远远达不到其效果,车主为了升级改装其音响系统,就来到了改装店。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170.2高音单元三角位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170.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这套喇叭一个难能可贵的地方,就是不限定于自己是音场型、音效型或者音质型,正所谓是“大象无形”,没有固定的倾向性,反而造就了它可以胜任各种音乐的能力,虽不能说无瑕,但是也基本做到了尽善尽美了。

奔驰R300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170.2/后声场:以色列摩雷玛氏舞两分频套装/线  材:正力车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R300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