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领动入门升级德国伊蔓 高还原度靓声易推易安装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0-08-10 17:19    浏览量:6556

在近段时间的入门级音响改装中,德国伊蔓有着很高的改装率,经常能够看到店家发来的车主改装案例。这次来到柳州百乐汇改装德国伊蔓的是一辆北京现代领动,车主想要升级音响的意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由于是初次接触音响改装,因此花了一些时间去了解,通过网络以及咨询一些有改装的车友,最终才确定选择柳州百乐汇这家改装店和德国伊蔓这个汽车音响品牌。

改装器材是德国伊蔓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搭配伊蔓EC-165同轴喇叭,来替换掉现代领动原车音响系统的前后声场喇叭,前后车门也用隔音材料做了专业的隔音处理,为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虽然只是较为简单的入门级升级,但在德国伊蔓严谨的制造工艺和产品设计下,改装后的领动音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前声场的德国伊蔓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高灵敏度设计让喇叭由原车主机直推,也能名有很好的音质表现。高音明亮清澈,对于细节的刻画较为完整;中低频醇厚富有弹性,也具有非常强的暴发力和张力。在安装上,高音单元开放式固定安装在仪表台两侧,中低音则是与车门喇叭原位换装,为了拥有更好的中低频,喇叭特意加装了密封丽音圈,让声音能够更加聚拢有指向性。

伊蔓ET-165两分频高音安装

伊蔓ET-165两分频中低音安装

后声场的德国伊蔓EC-165同轴喇叭,配合前声场让整个声场更为完整有立体感,在为前声场做补充和延伸的同时,也让乘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够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现代领动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伊蔓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伊蔓EC-165同轴喇叭 / 隔音:日本山水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百乐汇汽车音响柳州店 / 地址:广西柳州市柳南区航银路53号广电小区东门对面 / 电话:1817722442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北京现代领动入门升级德国伊蔓 高还原度靓声易推易安装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8-10 17:19:25.0/6721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