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4.1系统听感大爆发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8-24 10:25    浏览量:6101

今天到店改装的主角是——大众朗逸,车主觉得每天都要上班下班用到车,可以说早出晚归都需要他陪伴,所以给朗逸的原车音响进行升级换代,凭借其精挑细选的改装搭配,安装上一套高品质、质感好的音响系统,远离杂音,贴近原生音乐,让行车体验更精彩。朗逸车的音响效果只要经过简单升级,就有完全不一样的声音效果。

前声场安装歌剧世家F-17两分频喇叭,其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音盆的设计也非常科学合理,从而可以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上。

后声场安装歌剧世家F-15同轴喇叭,与前声场优势互补,形成环绕声场,让声音更加立体、丰富。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歌剧世家U3电磁炮补充低频,尽情的释放强劲有力的低频效果,让声音更震撼、澎湃好听,超低音安装在座位底下。

到这里大众朗逸的升级就完成了,相比原车自带的音响配置,歌剧世家音响让朗逸改变的非常彻底,声音更加干净清澈,各方面的表现都出乎意外,这让车主很是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朗逸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