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妙搭元帅三分频和少将四路功放 德国IE系统带来发烧德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0-10-19 12:13    浏览量:6647

奥迪A6L的诚实稳重形象,还有公商务两得宜的烙印更是根深蒂固。像A6L这种中大型车进行音响改装,因为自身的大空间,对于音质的提升来说有更大的需求,配合用车环境的形象也是大学问。

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形象店改装的这辆奥迪A6L,用上了不少发烧器材进行改装,带来极致的听感,细节搭配也有讲究。前场三分频搭配后场两分频,共10扬声器发声能媲美奥迪原厂加配多声道音响的效果,更有专业高端后级产品和竞赛级音频处理器进行配搭补强。

前声场三分频采用德国IE元帅三分频,这是德国IE高端系列次旗舰级别的发烧扬声器,全用上德国IE标志性的人手制造工艺和发烧元器件,久经历练而成。产品经过严谨军工级工艺,也针对车载环境应用优化,好音质高保真而且易于驱动。后场搭配两分频是德国IE少校两分频,进行补充细节让车厢整体更为饱满丰富。

后级驱动使用两台德国IE少将A类四路功放,再加上一台必朗功放搭配,提供充沛的高保真驱动能力,少将系列功放更是德国IE针对扬声器开发的产品,能带来更平衡自然的音色表现。十个扬声器的多声道设计,用一台调音侠S812竞赛级音频处理器来调校分音,独立处理每个声道的31段EQ均衡、延时和相位,还原立体声场身临其境。

奥迪A6L汽车音响升级清单 / 前声场喇叭:德国IE元帅三分频 / 后声场喇叭:德国IE少校两分频 / 功放:德国IE少将MG4四路 两台、必朗N1.200一台 / 音频处理器:调音侠S812 /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形象店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二环三段299号 / 联系方式:蒋涛135-7415-789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6L妙搭元帅三分频和少将四路功放 德国IE系统带来发烧德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0-19 12:13:28.0/6750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