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改装欧龙汽车音响 炫动二分频音质颜值兼备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10-23 10:33    浏览量:6046

奥迪A6L是在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当你用挑剔的眼光和手指去观察和触摸它时,那极赋创意的设计和杰出的工艺品质绝对会给你近乎完美的答案。可惜,听音环境却达不到要求。原车喇叭为纸盆+泡沫边+塑料盆架+普通小小磁铁组成,普通磁铁磁力差,推动力不强,塑料盆架容易扭歪,使用寿命短。原车音响播放音乐时,声音感觉发闷、浑浊,低音单薄无力,听感单调。喇叭功率小,对声音解析力低,音质经不起长时间聆听。有追求的车主,为了给爱车提供出色、舒适的听音环境,来到了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前门喇叭安装,取下原车纸质喇叭,无损更换欧龙PP音盆喇叭。

后门喇叭安装,专用喇叭支架,专用接口直接对插,安装好后的欧龙喇叭完全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LED高音喇叭安装,欧龙炫动高音,直接安装在仪表台上,手机蓝牙可调节灯光颜色、亮度,颜色随心而动。

DSP功放安装,原车配有光纤功放,直接在原车功放处安装欧龙DSP功放,专用插头直接对插。

低音炮安装,箱体低音炮安装在后备箱。

改装配置清单:前门:欧龙S2pro炫动二分频1套/后门:欧龙S1同轴扬声器1对/功放:欧龙OL-C1调音大师1台/低音炮:欧龙C-BOX箱体低音炮1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6L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