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日产轩逸改装洛克力量 R663半主动分频打造轻烧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11-05 16:56    浏览量:5840

日产轩逸是日产旗下销量最好的轿车之一,无论是外形还是舒适度都能达到车友心目中的要求,加上极具性价比的售价,很多车友都会选择轩逸作为通勤用车或者家庭用车;对于部分车友来说,轩逸各方面性能都不错,但原车音响系统的表现就差强人意,车主决定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为爱车升级音响系统,全面提升音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轩逸作为一辆走量型的轿车,其在个性化配置上并没有下太多精力,原车音响系统只搭配了4个喇叭,无论是音源、音质、功率方面都不能让钟爱音响的车主接受,原车音响系统勉强只能用于日常的听音收音。

改装方案解析:要打造一个好的汽车音响系统,就要针对全车进行改装;隔音部分采用大能四门隔音,主机安装一台先锋Z5150BT进口先锋主机,用一台Venom 4.6六路DSP功放作为辅助,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安装一套Venom VS6.3同轴,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只洛克力量12寸低音,用一台Venom 500.1TO单路功放推动。

隔音的好坏影响着行车舒适度以及车厢听音环境,升级声场喇叭前,首先用大能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用止震板对车门内外两层隔音处理,增强门板刚性,提升车内静谧性,打造良好的听音环境。

音源端选择一台先锋Z5150BT进口先锋主机,音源的质量决定着声场喇叭的发挥,先锋Z5150BT进口先锋主机的加入能彻底解决音源问题,保证声场喇叭有稳定的音源供给。

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在声音还原度上有出色表现,配合改装师精湛的倒模,让喇叭有精准的指向;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Venom VS6.3同轴,与前声场形成立体声场,让声音层次感更强,声场更饱满。

超低音部分在尾箱安装一只洛克力量12寸低音补充低频,增强低频效果,让声音有更深的下潜,用一台Venom 500.1TO单路功放推动;最后用一台Venom 4.6六路DSP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同时提升音源质量,处理音源信号。单路功放以及DSP功放分别安装在主副驾座椅下,不占用原车空间。

小结:烧友在音乐的投入上从来不将就,即使是外观平平的轩逸也下狠心打造一套轻烧音响系统来满足自己的听音欲望,以洛克力量R663为前声场的这个系统,声场声音较之前的提升效果自然不用多说,声音层次分明,低音澎湃有力,无论是演绎人声还是流行歌曲都有十分到位的表现。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主机:先锋Z5150BT进口先锋主机/DSP功放:Venom 4.6六路DSP功放/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后声场:Venom VS6.3同轴/低音功放:Venom 500.1TO单路/低音:洛克力量12寸/隔音:大能隔音

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人:盘子健/电话: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日产轩逸改装洛克力量 R663半主动分频打造轻烧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11-05 16:56:36.0/6757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