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改装妃仕宽频喇叭和SPI-Pro处理器 两大新品组合发烧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1-13 19:22    浏览量:8202

改装汽车音响系统,不少车友追求全频域高保真还原,对于原车音响系统来说无法满足,一般改装方案是多声道多单元布局改装搭配,多声道增加频域的细节和层次。有时候多器材堆砌并不代表就是好听,用巧妙的设计实现宽频还原和细腻度,才是关键要素。

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改装的这辆别克威朗,车主是一位对高品质音响有追求和研究的人士,经过对比试听,对早前上市就迎来火爆销量的PHASS妃仕宽频自带一体式箱体单元音质高度认同,决定爱车的音响系统就由这款P52EA宽频喇叭牵头,搭配PHASS的匠心产品组合靓声,当中更有令人有意外惊喜的妃仕重磅新品。

一体式箱体设计的妃仕P52EA宽频喇叭,用轻质高强度铸铝壳体,单元是56mm的锥盘阔频腔体,有80Hz-32kHz的宽频域还原,最高延伸达32k,下限80Hz比一般中低频单元都深。箱体的设计也让P52EA固定在中控台中央就能作为中置声道单元,无需倒模或者专为中置单元设计箱体。在A柱上固定安装,既不影响视线,更带来宽频中高频域的顺滑自然和暖表现。

门板喇叭原位安装妃仕P-170EP中低音单元,这款产品使用羊毛长纤维混合纸盆,是针对中低频下潜表现而设计开发,松软柔和和低频充满弹性,低频表现力媲美不少低音炮产品,与宽频P52EA组合成一个宽频的前声场两分频系统,音质极具说服力。

这套改装方案的另一大亮点,是选用了PHASS日本妃仕最新推出的SPI-Pro高端音频处理器,产品在尾箱地板下隐藏式安装,不占用原车使用空间。刚刚上市的SPI-Pro是妃仕进一步完善旗下DSP产品线的主力重磅产品,支持10路输入和12声道RCA信号输出,提升这台别克威朗原车音源信号的解析力。每个声道31段EQ独立均衡调校,分辨率可精确至1Hz,精准还原三维立体音场。

多声道处理能力之外,SPI-Pro还带支持4Ch×50W+4Ch×80W+2Ch×180W功率输出能力,也就是一台内置10声道的功率放大器,可以满足推动主动两分频的4.1声道系统,也可做主动3分频的2.1、3.1声道系统,此外两组大功率低音通道更可进行桥接,获得最高400W的桥接功率输出,推动高品质的高端低音喇叭。

别克威朗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PHASS日本妃仕P52EA宽频箱体喇叭 / 前声场低音喇叭:PHASS日本妃仕P-170EP / 音频处理器:PHASS日本妃仕SPI-Pro / 改装店家: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克威朗改装妃仕宽频喇叭和SPI-Pro处理器 两大新品组合发烧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1-13 19:22:04.0/6788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