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本田思铂睿改装洛克力量 六单元原位换装打造发烧听音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1-01-15 14:33    浏览量:6831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车主开始重视起原车音响的质量,特别是日系车的车主,在听过豪车上加装选配的多声道音响系统后,对换装爱车音响系统的决心更加坚定;一位本田思铂睿的车主来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选择了一套改装方案,对爱车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发烧音响系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思铂睿原车前后门加起来有6个喇叭,音质方面受到喇叭做工质量的影响,并没有让人满意的表现,声音发硬,低频力量不足。

改装方案解析隔音部分选择大能隔音盾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DSP部分安装一台Venom VPR-3.4,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后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00同轴互补,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俄罗斯阿尔法M10D2 Lite 十寸低音炮,用一台Venom 406TO四路功放与一台俄罗斯阿尔法550.1D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与超低音喇叭。

日系车车门做得不够厚实是通病,升级音响系统前,首先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增强门板刚性,提升车内静谧度,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在处理器部分选择一台Venom VPR-3.4 DSP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质量;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高音单元与中低音单元分别安装与门板原位,后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00同轴,安装于后挡板位置,6单元原位安装,在不影响原车观感的情况下大大提升听音质量。

超低音部分在尾箱安装一台俄罗斯阿尔法M10D2 Lite 十寸低音炮补充低频,弥补原车低频的确实,增强低频澎湃感,营造立体声场;最后用Venom 406TO四路功放与一台俄罗斯阿尔法550.1D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与超低音喇叭,为喇叭提供足够的动力支持,保证声音质量。

小结:本田思铂睿改装的这套音响系统,前后声场6单元配合超低音单元打造出环绕立体声场的效果,再搭配高质的DSP处理器与功放,保证音源信号的质量和喇叭对功率的需求,声音更加细腻、保真,车主对这套音响系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改装配置清单/DSP:Venom VPR-3.4/前声场:洛克力量R650两分频/后声场:洛克力量R600同轴/功放1:Venom 406TO四路功放/功放2:俄罗斯阿尔法550.1D单路功放/超低音:俄罗斯阿尔法M10D2 Lite 十寸低音/隔音:大能超级盾

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人:盘子健/电话: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本田思铂睿改装洛克力量 六单元原位换装打造发烧听音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1-15 14:33:04.0/6789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