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大空间有好音质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4-15 10:02    浏览量:6039

一套中级的汽车音响系统会给原车音质提升多少倍?一起来看看这辆途乐的该装之旅吧。日产途乐超大的尺寸加上霸气的造型让不少车主为之倾倒,有操控有舒适度,唯独缺少的就是一个好听的音响系统。途乐车主根据原车音响系统的缺陷与店家商量后最终决定全套系统均采用丹麦芬朗系列。

前声场选用的是芬朗电子明星级产品同时也是当之无愧的网红爆款RE系列两分频扬声器RE-6.2II,165MM碳纤维音盆中低音,28MM有特有涂层的球顶丝膜高音,它所发挥的音质弹性十足,精准甜美,动静相宜,不仅能精准还原各种人声,更适合追求大动态,喜欢激情澎湃的汽车音响爱好者!车主的选择无疑是想让自己的爱车拥有更好、更甜、更美的音乐品质。

后声场作为辅助声场,车友选择用一套同轴进行简单提升,与前声场相互契合,两者共同创造出更好的声音,这里选择的是丹麦芬朗SQ-6.5X,这款喇叭安装方便快捷,与其他品牌的同轴喇叭相比也是佼佼者。

喇叭选的再好,没有一台能够推动它们的功放,那再好的喇叭也发挥不了好音质,宛如千里马失去了伯乐,不能充分发挥出它的价值。这里车主选择了一台RE-480  AB类功放,名门精“芯”:ST(意法半导体)功率管、ON(安美森)运放,多重保护电路和多层AB类线路设计,精巧的设计便于隐藏式安装。

所有器材安装完毕后再由专业的调音师进行调音,调音的目的是为了让主驾驶位成为皇帝位,拥有更加完美的听感体验。全部调试好以后车主上车体验,车主表示人声清晰,高音亮丽,中音弹性十足振奋人心,虽然没有加装超低音,但是低频效果确是出乎意料的好。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RE-6.2II/后声场:丹麦芬朗SQ-6.5x/功放:丹麦芬朗RE-48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途乐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