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发烧改装德国伊顿音响 外表不动声色却让人一听上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5-18 19:38    浏览量:6409

随着数字技术的运用,汽车音响的许多器材日益往小体积多功能的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发烧友喜欢那种外表不动声色,却内有乾坤的低调改装风格。如这位岳阳奥迪Q7车主,选择了德国伊顿的发烧音响系统,前声场主动三分频,后声场主动两分频,再加上中置和低音以及功放,虽然有美国霸克P8 DSP功放一机三用,但总的器材着实不算少。岳阳朋辉的改装师极为巧妙的将所有器材都做了无损或隐藏式安装,使得奥迪Q7表面上看不出有什么变化,只有打开了音响,才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奥迪Q7的此次音响升级方案,选择了新出的美国霸克P8 DSP功放,专业的音频处理功能即优化音源,又让每一件器材都能够相互配合发挥出最佳音质;同时拥有8x65W的功率输出,能够为声道喇叭提供充足的动力支持。前声场是德国伊顿PRO系列的三分频套装喇叭,中置配了一只PRO80中音喇叭,后声场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由霸克P8加一台斯派朗SD4四功放一起,驱动前后11只声道喇叭。低音系统由霸克ES1000.1D单路功放,驱动伊顿M10 FLAT十寸专车专用超薄补型低音箱组成,干净利落的低音让整个声场更加真实,有更具感染力的音乐氛围。

PRO系列,是德国伊顿的中坚力量,声音演绎上的纯粹和干净,受到很多初烧车友的喜爱。25mm织物球顶高音,采用全手工包丝和手工涂层的工序,保证高音单元的出色音色展现。中音和中低音的纸盆,采用优质的风干纸配合经过调制的特殊涂层纯手工涂刷,音调经过伊顿严谨测试,包围纸盆的橡胶悬边和中央防尘帽也经过特殊涂层处理,不但让声音更透,悬边让纸盆冲程能达到更好的声音还原效果。在安装上,高音原位安装于仪表台的两侧,喇叭罩复原之后就完全看不出改装的痕迹。

中音和中低音单元都安装在车门。拆开前车门上原喇叭位的喇叭罩之后,能看到奥迪Q7是有预留中音喇叭安装位的,但原车喇叭罩的中音位置却是实心的,无法将中音喇叭还原出的声音很好的传递出来。因此,将中音部位的喇叭罩打孔,然后在原喇叭位安装中音单元,是改动最少的安装方式。为了喇叭能够有最佳的音质发挥,车门用大白鲨汽车隔音做了里外两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提升音质。喇叭与线材的连接也采用了锡焊的方式,并且连接口也都用绝缘层进行包裹保护,杜绝干扰。

奥迪Q7前车门喇叭安装位

喇叭罩打孔

喇叭与线材的连接与保护

伊顿PRO中音单元安装

伊顿PRO中低音单元安装

奥迪Q7前车门复原

中置声场安装了一只德国伊顿PRO80中音喇叭,补充了前声场的中频人声,使得人声更加的醇厚,声场也更加的立体。

后声场是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让为前声场提供了完美的补充和延展,同时也让后排乘客拥有良好的聆听体验。高音单元安装在B柱,中低音原位安装于车门原喇叭位,高音单元由安装于车门内饰板上,在车门复原之后,也是完全看不出来有改装痕迹的。

伊顿POW172.2两分频高音安装于B柱

伊顿POW172.2两分频中低音安装于车门

美国霸克P8 DSP功放,是最近推出的新款产品,集音乐播放+DSP处理+功率放大于一身,内置蓝牙5.0的无线连接方案,支持无线无损传输的Aptx hd,音质有保证;8声道的DSP处理能力,每个声道主动分频,时间校正,EQ均衡等功能俱全;8x65W的功率输出,说明它是一台8声道的功率放大器。霸克P8的优点还不仅仅是在于多功能,而是其音质,它的声音真实纯正,音色自然。与斯派朗SD4四声道功放一起,为前后声道喇叭做主动分频设计。这两款器材与低音系统都安装在尾箱底部,所有器材都安装完成之后,将尾箱底板一盖就完全看不出改装痕迹,也一点不会影响到尾箱的储物功能。

奥迪Q7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美国霸克P8 DSP功放 / 前声场:德国伊顿PRO三分频套装喇叭 / 中置声场:德国伊顿PRO80中音喇叭 / 后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斯派朗SD4四路功放 / 功放2:霸克ES1000.1D单路功放 / 超低音:德国伊顿M10 FLAT十寸超薄低音喇叭 / 线材:台湾嘉利堡线材/保险 / 隔音:大白鲨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岳阳朋辉汽车音响 /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东路1140号(运管局右侧) / 电话:1897308769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Q7发烧改装德国伊顿音响 外表不动声色却让人一听上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5-18 19:38:06.0/6839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