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升级PHASS妃仕汽车音响 活用全频单元打造超强环绕系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5-25 10:49    浏览量:6012

奥迪A4L,车主渴望一个适合自己风格的听音系统,经过店家推荐以及车主的慎重考虑,决定选用妃仕的扬声器,店家给他安排的这套系统, 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来看一下此次的案例分析吧!

前声场高音的安装,店家给车主进行了高音的倒模处理让高音得到更好的指向性以及定位感,发挥出最佳效果!

中置PE88P的安装,中置用来平衡声场,凸显人声,提高中高音定位感,让车主感受到,舞台感当然也能更好的照顾到后排的乘客。

前声场的中音安装在了门板上,与HR6.5中低音采用同样振膜材质的,特殊中音单元,让HR6.5变成了组合三分频,达到三分频效果。

前后声场中低音都是采用的HR6.5的中低音单元,特殊的PP振动膜给你不一样的音乐享受,流行古典皆可驾驭,而且后排采用的是与前声场一样的两分频也充分的照顾到后排的乘客。

后环绕采用的是妃仕的宽频让整个声场更加的协调。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PHASS妃仕HR6.5+MB-4SS中音组合三分频/后声场:PHASS妃仕HR6.5两分频/中置:PHASS妃仕P88EP单独中音/后环绕:PHASS妃仕P52EA宽频/功放:力库功放/改装店家:苏州音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4L PHASS妃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