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身临其境享受甜美声音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01 10:55    浏览量:5500

一个人开车在路上,没有音乐作伴是一件很无聊且难受的事情,所以在很多车上都能看到改装汽车音响系统的痕迹。相比较之下,在一个没有音乐作伴的的车上和一个有音乐相伴的车上,差距一下子就显现出来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是追求享受,而你在爱车上改装了一套汽车音响时,你就是在享受开车的乐趣。

前声场采用的是芬朗RE-6.3II高品质监听三分频音响,这款产品采用大尺寸欧洲蚕丝高音音盆、碳纤维复合中低音音盆、中低音单元大线圈大动态设计、整体铸铝盆架。声音表现为精准甜美、动静相宜、尤其适合大动态演绎。适合聆听流行音乐、DJ摇滚、古典音乐和民族音乐等,尤其适合追求生活品质、希望整体音响效果得到极大提升的车主。

A柱倒模工艺,首先要确定仪表台的最高处在什么地方,选择挡风玻璃和仪表台的夹角。然后确定高音的位置,根据喇叭的属性选择,入耳的位置太近会有点刺耳,太远则会高频不足,虽然在调音方面可以弥补,但是在装配的过程中要装好,位置点定好了以后就可以拆下来做倒模了。

功放的选择,功放在这里选择了三种功放,分别是,芬朗UT-2100,芬朗UT-4100和曼琴的MIA.2250,目前英国曼琴在中国的总代理商也是芬朗,曼琴的功放功率非常大,内置高效To3OL晶体管,可以自行调节高/低/全通。还可以将分频的频率十倍放大,所以这台功放用来推超低音,推出来的低音效果非常沉稳饱满。

而另外两款芬朗的功放都是属于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的产品,同时具有A级功放的高解析力和高保真度、AB类大功率功放的高效率和大电流、轻松驾驭大线圈HI-FI扬声器。承载了众多优点和参数,比一般功放要高的UT系列功放,成为了发烧友青睐的功放之一。

这一整套系统安装下来,一个主机、一套三分频音响、三台功放、加上之前安装的DSP、一个超低音。一套好的音响器材就能让车主感受到非一般的感觉,聆听体验无与伦比。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RE-6.3II三分频一套/功放一:芬朗UT-2160一台/功放二:芬朗UT-4100一台/功放三:曼琴M1A.2250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特锐界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