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岳无损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性价比改装享受惬意车生活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6-11 11:16    浏览量:8584

大众途岳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紧凑型SUV,方正车身硬朗线条,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空间、性能上都非常不错。如今,在开车之余,享受动听的音乐,是一件非常轻松惬意的事情,只是原车音质一般,于是车主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升级。

在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汽车四门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前后声场安装惠威C1600两分频喇叭和惠威C1600C同轴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解析力高、瞬态响应迅速,能轻松把你带入音乐场景中,非常适合想要初改效果提升明显的车主。

四门隔音+四门喇叭非常适合初改车主,无损改装,提升显著,是大多数车主想要的,不负众望,播放出来的音质让车主非常惊喜!

大众途岳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C1600两分频喇叭/后声场:惠威C1600C同轴喇叭/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门店: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沁园路与开拓路交叉口路南致业科技园一层沿街商铺/电话:1865317904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岳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