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升级黄金声学汽车音响 高端三分频极致还原人声乐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7-01 11:10    浏览量:6391

音乐,不仅仅是一种音与韵,而是在于聆听者用心聆听时,能真实地享受音乐给自己带来的那份美丽心境。只有把自己的心真实地融入音乐,体验与琢磨音乐所表达的思想、内涵、心情,才能真实地感受汽车音响音乐那缕无形的魅力。今天要分享的音响改装案例丰田亚洲龙。

音响改装之前先做隔音,因为喇叭需要一个好的发挥环境,家用音响有音箱,那么车载音响想要达到音箱的效果,就一定要进行四门隔音,这样门板就变成了移动的音箱载体,可以让喇叭更好的发挥。

改装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声音清透干净,高音细腻自然,中、低音浑厚有力,极致还原音乐声音,人声的真实表现让人惊艳,声音好听更耐听。

中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后声场搭配美国JBL stage600两分频 ,它的声音清晰明朗,声场厚实饱满,还原人声音乐和流行音乐表现都非常不错。

在音源方面加入了意大利古桐H-406 DSP功放,为喇叭提供了功率输出和音频处理,提升了声音的解析力,让声音定位更为精准,层次更加清晰,能够为整套音响系统提供纯净的音源。

通过专业改装升级和调试后,车主对改装效果非常满意;音乐的细节表现的更丰富、更细腻,尤其是对乐器和人声的质感表现得非常真实;音乐感很强,音乐的气氛和所要表达的情感很充分,细节之处非常生动,令人感动,轻松享受天籁之音!

丰田亚洲龙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前声场:德国黄金声学GT165.3三分频/后声场:美国JBL STAGE600两分频/功放:意大利古桐H-406DSP处理器/隔音:俄罗斯STP Smart MAT隔音/改装店: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