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平衡耐听的靓声系统为旅途添乐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1-09-17 14:18    浏览量:6304

紧凑型小车日产骐达,其实内部空间是比较充裕的,完全满足正常家用和出行,并且用车成本也较低,总体性价比很高。缺点当然是受成本限制,骐达的控噪、音响、内饰等方面都较差,会影响到驾乘的舒适度和实用便捷性。为此,车主来到了杭州车之音为骐达进行升级,以改善原车的驾乘环境。

日产骐达的这次升级,换上一台飞歌导航以提升其实用和娱乐性能,前后车门都做了专业的隔音降噪处理,减少行驶中产生的风噪和路噪往车厢内传递,同时也让车门喇叭有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前声场喇叭是惠威C1600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为惠威C1600C同轴喇叭,一只惠威V6超薄座椅低音炮补充低频,再有惠威SA4四路功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使得整个车厢内都充满了音乐的优美旋律,让驾乘人员都可以享受到音乐带来的愉悦氛围,从而身心放松,旅途更开心。

飞歌导航安装在中控原主机位置。

前后车门隔音处理

惠威C1600两分频套装和惠威C1600C同轴喇叭,与原车喇叭原位无损换装

惠威SA4四路功放和V6超薄座椅低音炮,安装在座椅下面,完全不占用空间。

日产骐达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飞歌导航 / 前声场:SWAN惠威C1600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SWAN惠威C1600C同轴喇叭 / 功放:SWAN惠威SA4四路功放 / 超低音:SWAN惠威V6超薄座椅低音炮 / 隔音:车门隔音

改装店家:杭州车之音汽车音响·隔音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杭海路1012号 / 电话: 0571-8877977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骐达升级惠威汽车音响 平衡耐听的靓声系统为旅途添乐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1-09-17 14:18:26.0/6898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