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亚洲龙改装美国VAD汽车音响 前后8单元听感更立体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8-03 13:59    浏览量:6471

丰田亚洲龙原车音响的效果满足日常听需还算可以,只是车主对音质有更高的要求,所以重新改装了音响系统。

前声场升级全频套装,4个扬声器都可以无损替换安装,声音细腻温润、醇正通透,清澈动人,密度感十足,声场宽阔真实,层次之间顺滑流畅。

后声场同样升级两分频,高灵敏度设计,解析力出众,再生精准声场,低频沉稳扎实,高频真实细腻,久听不腻。

再加入一台处理器,隐藏式安装,能够过滤音频中的杂音信号、优化音源,还可以提供更强劲的功率输出,让声音的层次清晰、细节刻画出色,营造出立体的听音环境。

改装配置:前门:VAD VSF651全频套装/后门:VAD VS650A两分频/处理器:VAD VD460DS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亚洲龙 VA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