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改装惠威汽车音响 前后9单元轻烧好享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22-08-30 10:30    浏览量:8438

大众途观原车音响的效果还不错,不过车主对音质有更为精致的需求,所以改装了一套轻烧系统来享受车生活。

前声场升级两分频,声音表现出色,中低音强劲有力、高音丝滑润顺、富有穿透力,对节奏的把控到位、细节丰富而富有弹性,韵味十足、细腻自然。

后声场同样升级两分频,声音层次分明,有清澈见底之感,瞬态响应较好,音质细腻,立体感强,入耳舒适。同品牌喇叭配合更加默契,使能均匀覆盖整个车厢,带来更加饱满立体的音响效果。

尾箱添加箱体超低音,令低频下潜更深,量感更足。浓厚的动态震撼,即使在大动态下也能保持清晰明朗的声音表现。

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F1600MKIII两分频/后声场:惠威M1600II两分频/低 音:惠威BD10.0-V汽车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