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无损升级音质细腻温暖动听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2-09-01 15:01    浏览量:8859

宝马X3唯一让车主觉得遗憾的就是原车音响系统:高音缺失,低频不足,人声辨识度低,声音沉闷,对于喜欢开车听歌的他来说,这是万万不可接受的,于是做了全套的无损改装

前声场6个喇叭全部原位替换成专车专用的款式,做工精致、背面使用的磁铁块很大,拿到手里会发现坠手感很强,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细腻、层次感分明,保真效果高、稳定性好。

最后再加一台处理器,隐藏安装,优化音频信号,提高音质,还能通过调音为车主提供各种不同的风格与音响效果,非常超值。

再次驾驶这辆宝马X3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车内的氛围不一样了。相对于原车的音响,现在的声音动态和节奏感都得到准确重现,各个音符都可以清晰地播放出来。车主驾着车一边兜风一边听着音乐,连声感叹这种感觉非常爽快。

改装配置: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200HW/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100HX/处理器:丹麦芬朗DSP F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X3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