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之选 金华达现代索纳塔八代车灯改装方案评测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邵志平 2012-10-22 14:00    浏览量:23983

人类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汽车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也在慢慢发生着转变,从昂贵的奢侈品转变为简单的代步交通工具,随着汽车普及率的提高,对工具的需求已经渐渐不能满足人类日渐多元化的使用需要,进而慢慢演变成对一种更高层次的汽车生活文化的追求。

灯光是汽车生活文化中不可缺少一大部分。从人类诞生至今,就没有停止过对于光的追求,同样的,在汽车灯光上的探索,这种追求也一直没有停止过。在汽车造型元素中,车灯有如人的眼睛,是美好内在的光芒映射,而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汽车本身,则是车主人物性格的表达载体。随着汽车灯光改装行业的日渐成熟,基于对安全的需要以及对时尚的追求,不少车主朋友都选择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了升级改装。而灯光系统的升级改装,是汽车改装方面的重要一部分,灯光升级渐渐成为了广大车友追求汽车生活文化的一种时尚潮流。

车灯之于汽车犹如眼睛之于人类,在笔者看来,升级汽车氙气灯光的作用可以归结为以下三点:1、照亮前途,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2、减少原车故障率的发生,延长车灯的使用寿命;3、车主时尚个性的一种良好表达。

如何将时尚炫酷进行到底?如何在标榜个性的同时提升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如何在安全与个性都满足的前提下,延长原车灯光的使用寿命?带着这些问题,今天金华达提供的现代索纳塔八代几套灯光升级方案将给我们带来答案。

广东金华达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金华达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电子照明的高新企业,是最早研发、生产汽车氙气大灯系列产品的公司之一。它首创了“专车专用一体化氙气灯”的设计和安装理念,对普及高效、节能的照明具有重要意义。此外,金华达所推出的透镜氙气大灯总成、专车专用一体化氙气灯,专车专用一体化氙气雾灯,已经成为行内的性能标杆。

改装方案一:现代索纳塔八代氙气大灯总成改装

闪亮之选 金华达现代索纳塔八代车灯改装方案评测

金华达现代索纳塔八代氙气大灯总成

大灯总成改装可以说是汽车灯光升级最完美的方案。专车专用氙气大灯总成改装,最大限度地保护了车灯线路以及各部分车灯配件的精密性,大大地降低了车灯使用过程之中可能存在发生的故障风险,保持与原车的一致性;而且专车专用氙气大灯总成改装,整装产品有保障,产品背后有厂家对品质、质量的承诺保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续航。

闪亮之选 金华达现代索纳塔八代车灯改装方案评测

装车效果:

闪亮之选 金华达现代索纳塔八代车灯改装方案评测

整车效果:

闪亮之选 金华达现代索纳塔八代车灯改装方案评测

灯光升级前后对照:

闪亮之选 金华达现代索纳塔八代车灯改装方案评测

据介绍,广东金华达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氙气大灯总成,其产品的核心零部件均由国外进口,通过专业工厂标准化制造、严谨的生产流水线作业,从源头上对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把控,通过了ISO9000、TS16949以及欧盟CE、E4认证。以上改装的现代索纳塔八代氙气大灯总成新品,在原车总成的基础上,搭载了PC材料制成、LED发光原理导光性能更好的天使眼,完美诠释爱车的点“睛”之美;根据氙灯升级标准配套让光线更加均匀的金华达三代透镜,保证了标准的照明光型;而核心灯泡则使用金华达专车专用一体化氙气灯,让改装变原装;LED日行灯的设计元素,在保障行车安全的前提下更是将时尚炫酷的视觉冲击进行到底,无论是提升夜行安全的行车需要,还是时尚炫酷外在感官的满足,亦或者是操作简便省时的升级效率,均是广大车友爱车灯光升级整装的完美方案,是爱车灯光升级的刻不容缓的抢先体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闪亮之选 金华达现代索纳塔八代车灯改装方案评测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2-10-22 14:00:25.0/94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