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蓝星AL-BC165 老司机性价比高音质更是有范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6-11-09 17:44    浏览量:15514

来自大美国的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品牌,可能真让音响爱好者或者发烧友既熟识又陌生。一个历史长达89年多的国际大牌,同时也算是汽车音响方面的半新人,既然奥特蓝星也决定加码发力汽车音响版块,加上与中国高端改装领导品牌深圳百乐汇的牵手,那么我们也来认识一下奥特蓝星目前主推的一款性价比分频单元——AL-BC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奥特蓝星在音频领域称得上绝对的大咖,这里就不再科普。不过作为涉及汽车影音全领域的一个品牌,奥特蓝星自然不光是靠名气而立足,而是实实在在“扔”出一堆产品来刺进消费者车主的心脏承受压力。

蚕丝球顶+KSV音圈高音单元

PP盆+特殊涂层振膜中低音

针对定位市场信心十足——以性价比和入门级中级市场入手,奥特蓝星AL-BC165在外观上已经有超越这个级别的魅力,造型的大方基本可以越级挑战上一层的市场。不过奥特蓝星还是很肯定这款产品的定位,黑金外观轻易俘虏眼球,设计确实颇花心思。中低音特殊涂层振膜,技术团队更轻易在特殊涂层上做工艺,颜值顺眼也显独特。

中央玫瑰金相位锥把整个音盆“点亮”

专用喇叭罩中透出音频大牌的大气范

工艺很大牌、很美式——因为外部环绕一层镀铬装饰,高音单元在不同角度下散发特别的光芒。蚕丝球顶高音加上KSV音圈设计,AL-BC165在表现力上是自然的走向,六角形金属网格错落有致,声波过滤通透不易过份抑聚。6.5寸中低音单元同上是KSV音圈设计,尺寸为25.5mm,磁体驱动单元重量329g,后端阻尼腔采用环形拓扑结构,专有阻尼材料,拓展频率响应范围,减小谐波失真。个人十分喜欢中低音盆架的设计,支柱位置都有奥特蓝星logo的标示,细节之处尽显品牌风格和元素。

工艺看得出就像BEATS、BOSS那种大牌的风范

盆架每个支柱位都有奥特蓝星的标志

中低音拥有够阔的冲程

紧凑小巧的专用分频器

分频电路布局

偏美式但更有灵性——这款两分频套装定位很清晰,蚕丝高音配合KSV音圈趋向是表现力自然的方向,从容灵活,应付日常较多听到的人声或者古典、弦乐之类得心应手。中低音醒目的玫瑰金色相位锥保证定位的清晰,PP盆加上特殊涂层还有大折环,冲程宽大,低频下潜持续有力,典型美式的那种实、硬朗超低音态势!

360汽车网点评:风格、性价比、好听,是主流升级套装的首选招牌,芸芸产品中脱颖而出,这套奥特蓝星确实有不同的“范”。颜值上很配得起奥特蓝星这个大牌,声音也是宽容度十分足够。以¥2,280建议零售价杀入市场,迎合初次改装或者初次接触后装音响产品的用户十分足够,对付经常陪伴这些车主的音乐,够听。

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AL-BC165两分频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40W

额定阻抗:4Ω

灵敏度:88±3dB

频率响应:70Hz-20kHz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特蓝星AL-BC165 老司机性价比高音质更是有范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16-11-09 17:44:40.0/160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