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世家UItimativ5极致5信号线开箱 实心扁平镀银线高品质传输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8-21 16:24    浏览量:7731

极致3与极致5,这不难看出就是针对细分市场的区别,就有如车迷熟识的宝马3系宝马5系奥迪Q3奥迪Q5,5无论从数字上还是定位上,都可以看出更高阶的定位,自然也会有更极致的用料和细节设计。OperaFamily歌剧世家推出的UItimativ5系列镀银信号线,在设计用料都比UItimativ3系列信号线有全新的精进,更有独特的新设计。

新设计 更极致

消费者眼中的信号线产品,无非就是两端RCA莲花插头,线身部分各种编织网格保护外套,实际上一条好线用料和设计,一拆定乾坤。根据歌剧世家提供的资料显示,17AWG的极致5信号线,以4N铜镀银作为传导材料,进口的PE介质提供优异的绝缘隔离效果,用料同样与极致3系列一样4N纯度铜镀银搭配多层屏蔽,更好的传输品质,是全新的实心扁平核心设计。

扁平设计有更佳传导

拆开歌剧世家提供的样品线,会发现线芯部分不是常见的多股紧密绞合制线工艺,正是歌剧世家根据极致3的使用经验和市场回馈得出的结论。采用实心扁平设计,方型铜镀银平衡设计作为导体,有更大表面积传输信号能力,传输密度速度稳定,声音表现自然流畅。而歌剧世家在实际测试中更发现这个扁平设计具有更高的抗拉伸扭压等特性,稳定耐用实现全时间的最佳传导效率。

线芯之外,沿用是歌剧世家线材的多层复合屏蔽绝缘结构,用进口PE介质作为线芯的绝缘层。在这层绝缘之上,则是用进口高品质的特氟龙材料紧绞变成多股缠绕结构,绕着绝缘层,造成一层空气绝缘效果,空气不单只是公认最佳的绝缘效果材质,同时也提供优异的内部阻尼效果。除了高密度紧密编织镀银屏蔽网,还有一层锡箔搭配作为复合金属屏蔽,加上防静电工艺优化,完全阻隔其他杂讯和电磁干扰。外被部分是多股细丝紧密编织网,线身经得起高强度的拉伸。

细节全面升级 稳定更好用

高纯度铜镀金工艺制作的RCA插头,沿用歌剧世家高精度设计,梅花头插针的设计可以让插入母头时候更为牢固,外套旋转进一步紧固插头,减少车载环境应用中频繁震动松脱的可能性。面向更高阶的发烧音改需求,所以歌剧世家也在细节上做了优化,极致5信号线RCA插头和线身连接位置,原厂预留热缩管套,并在上面印有输入和输出的箭头标识,更方便改装团队接线,降低错接问题。

小结:从3进化到5,歌剧世家UItimativ极致系列信号线的升级可以看出不是单纯的提升纯度或是线芯改进,从众多细节和设计思路,歌剧世家瞄准的还是最终的平稳传导为最终目的。独特的实心扁平铜镀银线,大表面积传输信号,为音乐,更极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歌剧世家UItimativ5极致5信号线开箱 实心扁平镀银线高品质传输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1-08-21 16:24:05.0/192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