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SS妃仕P220SL八寸超低音喇叭 以充沛有力的量感为最强后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3-11-08 16:55    浏览量:11526

PHASS妃仕汽车音响推出过不少经典的超低音喇叭型号,如257AM、257GM,这些产品在同级对手中也拥有鲜明的特色,用上铝盆编织振膜或者铝制音盆等等。而且PHASS妃仕也很会在尺寸体积上做文章,熟识这个品牌的车友都知道,妃仕习惯运用创始人多年的家用Hi-Fi概念,用不一样的尺寸在同级市场上突显更优异的效果。

P220SL是PHASS妃仕最新推出的一款超低音喇叭,用的是221mm外径尺寸设计,也就是8英寸的超低音喇叭款式,后缀带SL可以理解为Slim的缩写,产品确实小体积而且相对薄型设计。

为了低频反应快速敏锐,低频效果干净且有充沛量感,PHASS妃仕这款P220SL用了碳纤维复合混编振膜技术,搭配是大尺寸的橡胶折环,内凹防尘盖上有PHASS的大logo,盆架使用是低谐振的铸铝材质精压成型。一下子这个低音单元赋有了质量轻,刚性足,高顺性的特点,不但满足大动态大冲程工作,还不担心有自己的谐振音染。

PHASS妃仕的目的很简单,以8英寸较为小体积不占位的尺寸,带来更高性价比的改装方式,主要是其能迸发出不俗的低频能量,就是补充音场喇叭中低音发不出,或者不易达到的较低频段,P220SL强调33Hz-1.2kHz这范围内的表现力,特别是35Hz-33Hz这个极限下潜区间,有助于对低音提琴、管风琴、钢琴甚至是倍低音管等潜得更低的音乐细节重播。

推荐选择PHASS妃仕的原因,还有一个特性是他们对器材搭配上的宽容度,P220SL为3.6Ω音圈设计,灵敏度86dB,额定功率150W,最大功率250W。换言之以小体积省空间坚持到底,不需要找一款传统大体积低音功放去驱动,现在市场上常见的巴掌大小低音专用功放足以带出最佳性能。当然音乐追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搭配更厉害的低音功放似乎会让P220SL的效益最大化,值得大家到店一试究竟,洗耳恭听。

PHASS妃仕P220SL超低音喇叭规格

外径尺寸:221mm/8inchs / 音圈阻抗:3.6Ω / 额定功率:150W / 最大功率:250W / 灵敏度:86dB / 频响范围:33Hz-1.2KHz / 磁铁尺寸:120×25mm / 安装深度:110mm / 安装口径:187mm

PHASS日本妃仕汽车音响

总代理:青岛鼎峰汇汽车音响

电话:0532-67760110

网址:http://www.phass.com.c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PHASS妃仕P220SL八寸超低音喇叭 以充沛有力的量感为最强后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TestScore/2023-11-08 16:55:02.0/20380.html
关键词: PHASS 妃仕 超低音 P220S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