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tec艾索特29周年纪念版AH4:轻烧5.1系统,品尝音乐的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22-01-06 17:23    浏览量:7314

生活需要仪式感,让平凡的我们感受到平淡生活中的小确幸,相信希望,相信美好。文人和匠人不仅用他们的作品记录下了生活的美好,还让我们可以用这些佳作制造浪漫和传递美好。i-sotec艾索特汽车音响,其运营公司广州先歌兄弟创建人潘永久先生,一直认为出色的音响器材是需要文化浸养的,于是在他的推动下,不管是产品设计还是品牌推广文案,都独具文艺气息。早前,为了纪念i-sotec创立29周年,特意推出了纪念版DSP功放产品i-sotec MUSICbook AH4,主要针对想无损升级的初改车主,让更多车友可以在日常车生活中,通过音乐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4进6出,简改好入门

AH4是一款4进6出DSP功放,对于初次尝试汽车音响改装的车主们来讲,AH4就是专门为他们的无损升级的需求而研发的。四四方方的拉伸铝质机壳精致小巧,这样的小尺寸也极为容易安装,座椅底下、尾箱两侧或是备胎旁等空闲位置都可以隐藏安装。面板上大大的红色“i-sotec”LOGO极为显眼,右上角同样是红色的“29周年纪念”图案,再搭配白色的产品型号,和产品连接示意图,浓郁的工业设计风扑面而来,这也是i-sotec贯用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

连接端口都设置在一侧面板上,高电平4进4出,RCA信号4进6出,内置4x65W功率输出,配对前后声场加中置和低音的轻烧配置刚刚好,并且连接也很方便。另一侧面板上除了外接遥控和USB的插口外,还有五个简易调试按钮,可以分频对高频、中频、低频、超低频以及延时进行0-10的增益调节,在日常的听音中,车主可以根据音乐风格做简单的调试,不需要每次都用电脑做专业而繁杂调试处理,可以更为轻松的享受到优质的音乐聆听体验。

专业DSP调试轻烧5.1系统

打开AH4的调音软件,界面简单明了,在调音之初,可以打开声场测试,先为整个音响系统进行测试,收集每个声道的信息,以便调音的时候能够有针对性的调整。6个声道标识明确,分别针对前后声场、中置和低音做调试,每个声道都可进行31段EQ均衡、时间校正、增益、相位、主动分频等项目的调节,巴特沃斯、贝塞尔、宁克三种滤波类型,6-48dB/oct.的8种衰减斜率选择。针对性的专业DSP音频处理,调试出轻烧靓音的5.1音响系统,让车主品尝到音乐的甜。

小结:i-sotec AH4从安装到调音都在简化,让产品更加符合初改车主的需求,并且三千多的售价可以让更多小预算的车主从容选择。以优质的音响器材让更多车主感受到音乐之美,为繁忙和平淡的生活增添乐趣,是i-sotec艾索特作为一个音响品牌,最为有意义的周年纪念礼物。

i-sotec艾索特AH4技术参数 / 电源输入:9V-15V / 输入:4路高电平+4路RCA / 输出:4路高电平+6路RCA / 功率输出:4x65W / 信噪比:≥96dB@1kHz / 输入阻抗:20kΩ / 输出阻抗:51Ω / 频率响应:20-20kHz / 建议零售价:¥3,500元人民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i-sotec艾索特29周年纪念版AH4:轻烧5.1系统,品尝音乐的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Guide/2022-01-06 17:23:12.0/305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