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udioControl 2019发布会九大新品亮相 携靓声布局中国市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6-30 14:05    浏览量:12478

得益于中国汽车音响市场的迅猛蓬勃发展,越来越多品牌进入国内市场,更多品牌无论是研发力度以及资源投入都针对中国市场有大动作,这对于国内消费者和车友用户来说,无不是喜讯,更多产品预示着将有更多选择。日前美国AudioControl就在广州举办一场隆重的2019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AudioControl将会携手广州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深圳优易达商贸有限公司两大中国汽车后市场实力机构,全面铺开中国市场业务,带来大量专业产品以及新品,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这家创立超42年专业音响制造商声音魅力。

新闻发布会聚集全国各地众多知名专业音响改装名店代表以及汽车音响爱好者、发烧友,行业媒体悉数到场。Audiocontrol .Inc. 运营总监Chris Bennett隆重宣布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成为AudioControl中国总代理,同时深圳优易达商贸有限公司成为AudioControl品牌中国总运营商,并进行简单隆重的授牌仪式。

美国AudioControl.Inc. 运营总监 Chris Bennett向AudioControl中国总代理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Joey Lu授牌

Chris Bennett(左)、Joey Lu(右)

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Joey Lu致辞

AudioControl中国总代理广州市瑷德福电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Joey Lu向AudioControl中国总经销深圳市优易达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牛默然授牌

Joey Lu(左)、牛默然(右)

深圳市优易达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牛默然致辞

授牌仪式合影留念

美国AudioControl公司创立于1977年,是全球音响爱好者以及发烧友皆认识的家用音响、车载音响以及专业音频测试仪器产品制造商。坚持品牌Making Good Sound Great理念,AudioControl成为全球汽车音响专业改装、专业竞赛等领域深受欢迎的标准测试评分仪器。引用深圳优易达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牛默然致辞时一句话“所有专业音响改装门店都应该有一台AudioControl的专业测试仪器”,可见其科技以及产品力对音改行业的影响力。这次AudioControl更是展现全情投入中国市场的用心,除了频谱仪等测试仪器,更带来全新的DSP、DSP功放、多款不同声道数的车载功放等共九款新品。

Chris Bennett介绍AudioControl公司


除了新品的发布与推广,AudioControl公司也十分“照顾”市场所需,在发布会举办前就率先组织全国各地多家精英专业门店音改大咖以及技术代表,进行为期2天的技术培训课。运营总监Chris Bennett亲自介绍如DM-RTA频谱仪,DSP功放新品等等的技术特点以及调音技巧,分享干货经验。而同时AudioControl也积极收纳中国市场多家精英知名音改名店的宝贵意见,互相交流促进AudioControl针对中国市场的发展,带来更多满足国内市场所需的优质靓声产品。

Chris Bennett先生接受访谈时强调,Making Good Sound Great是AudioControl的核心理念,所以一切为市场和消费者打造的产品都以真实还原声音为基调,而每款如新的DSP、功放等等产品都拥有独特的产品科技属性。如LC-4.800这款功率放大器,隐藏式面板下的控制按钮,拥有高电平信号指示灯,当系统电平过大产生失真指示灯会进行提醒,是其它品牌功放没有的独特设计。又如AudioControl旗下DSP产品的调音软件,可供检测并显示输入信号频谱等等功能,让调音改装升级更为得心应手一目了然。

相关连接:360汽车网评测——玩转DM-RTA多功能频谱测试仪:五合一音响测试工具

点评:360汽车网叫早前已经率先测试过AudioControl全新的DM-RTA多功能频谱仪,这款功能强大的“机器”让编辑团队体验到AudioControl公司在这方面的技术功力,可以说让一家专业店繁琐而复杂的一堆调音测试器材集中在一台DM-RTA即可实现。在发布会现场试音室也试听过AudioControl全新小型功放推动扬声器系统带来的声线,声音还原度确实非常高。在广州瑷德福以及深圳优易达公司携手合力下,美国AudioControl为中国市场带来Hi-End专业靓声非常值得期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美国AudioControl 2019发布会九大新品亮相 携靓声布局中国市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19-06-30 14:05:55.0/816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