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积极投入赛事与车友互动交流 MECA福州站获两座音质桂冠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21-04-13 15:14    浏览量:7598

早前举行的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汽车音响大赛福州站赛事上,福州道声组织车队积极参与这场一年一度的MECA中国福州站专业竞赛角逐,以优异的音改技术实力获得改装音质组两座桂冠。同时在赛场福州道声团队积极投入,与业界同好和消费者车主交流互动,为共同推动福州地区的专业音改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改装音质M3+组冠军 大众途锐

改装音质M4组冠军 丰田逸致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扎根福州地区多年,一直致力为福州及周边地区车友提供专业到位的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服务,多年以来也积极参与各项专业音改赛事竞逐,屡获殊荣见证音改实力。值得注意是福州道声紧贴市场趋势发展,从本站赛事带来一辆特斯拉音改车就可看出,道声团队也针对新兴环保车新能源车音改趋势,带来专业的音改方案。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有限公司经销全世界一流的汽车音响器材和高性价比的国内、国际品牌为主。道声拥有法国FOCAL、意大利欧迪臣、俄罗斯STP军工隔音等品牌。凭借多年专业扎实的音改经验,重视体贴周到的售后服务,为福州地区车友提供优质的音改服务。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隔音 / 福州市晋安区福马路福盈创意园B栋12-13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福州道声积极投入赛事与车友互动交流 MECA福州站获两座音质桂冠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Information/2021-04-13 15:14:09.0/8372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