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副武装 福特翼虎升级改装优美声DSP功放DA480

来源:优美声      编辑:张梦玲 2017-04-10 11:46    浏览量:11759

福特翼虎不论是在外观还是性价比配置上,都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群的需要,一直是心目中理想的伴侣。不论是在外观还是性价比配置上,都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群的需要,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舒适性是非常重要的,人们在使用汽车的时候也开始注重汽车音响的品质。然而翼虎原车的音响却远在它的外观配置下,大多数车主反映原车喇叭音质平平,音色一般,有时发声甚至会出现沙哑的情况。可惜现在多数的车子原车音响都无法达到完美程度,多少都是有些缺陷,没关系,这些都不是什么问题,因为我们可以通过改装来让它达到理想的效果。

改装配置展示

大白鲨黑金隔音

德国艾索特-X10 超薄

优美声DSP功放DA480 


提示:优美声DSP功放DA480,在硬件芯片选择上,采用美国凌云逻辑CS硬件解码的DSP芯片,运算速度高达300MHz,每秒的运算速度达到3亿次以上的数据分析;使用4×80w超大功率,填补了原车因为功率不够,给劲浪提供充足功率补给;而且192KHZ超高采样率,可以轻松把数据分毫不离的采集归纳 。全数字处理信号通道,纯D类电路升压,还有内置32位转换速率与31段EQ电脑精准调音。让美好声音全面绽放。而且采用小体积设计,整个链接只需要简单的USB链接即可。实现真正无损升级。


改装配置清单:前喇叭:丹麦 丹拿-232/后喇叭:以色列 摩雷-玛仕舞/处理器:优美声DSP功放DA480/低音炮:德国艾索特-X10 超薄/隔    音:大白鲨 黑金

改装店家:澳达龙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