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福特探险者改装艾索特汽车音响 享受不一样的听觉体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19 09:34    浏览量:11342

汽车界现在流行着一句话,叫“汽车音响改装势在必行”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大部分车主开车的时候都有个习惯,就是会边开车边听音乐,所以这个时候好的汽车音响就特别重要,能够带来不一样的听觉体验,消除长途开车的疲劳,提升生活品质,因此很多车主都会选择进行音响改装,这位福特探险者车主就是如此,才来到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原车音响效果差有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原车隔音措施差,从清理后的福特探险者门板就能看得出来,门板非常空洞,单薄的钣金没有做任何有效隔音处理,改装团队先用艾索特隔音材料进行四门双层隔音处理,内层隔音增强钣金的强度,减少门板上喇叭工作时产生的共振,外层隔音进行密封,不仅阻隔共振和风噪等噪音的传入,同时把车门当成箱体进行密封,能达到提升喇叭工作效率的作用。

前声场升级一套艾索特PE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艾索特PE165.2两分频高音单元喇叭使用了丝质振膜,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中低音单元喇叭使用复合音盆,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

为喇叭加装美音圈,不仅保护喇叭,同时保护喇叭的音质的输出。

后声场搭配一套艾索特SA62两分频套装喇叭,声音平滑自然,符合大多数发烧标准的口味,声音表现中也不会有个性鲜明的刺激部分,能够和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表现更加丰富。

为了弥补低频的缺失,加装一个艾索特PL10 超低音喇叭,同时增加三台有高品质元器件组合而成的艾索特处理器和功放,一台H8 DSP处理器进行音源优化处理,一台M6 六路功放推声场喇叭,一台P1单声道功放推超低音,确保每个喇叭单元都有充足的功率支持。

安装完毕后进行调音,只有经过好的调音师调试过的音响系统才能发挥出它该有的效果。

小结:升级过后的福特探险者无论是低频还是高频都有很好的声音表现,德国艾索特喇叭的音质没有让车主失望,征服了在场所有的人,音质非常舒适迷人。

福特探险者改装配置单/主机:原车主机+魔立方蓝牙模块/处理器:德国艾索特H8 DSP/前声场:德国艾索特PE165.2两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SA62两分频/功放:德国艾索特M6 六路/低音:德国艾索特PL10 超低音/低音功放:德国艾索特P1单声道/隔音:德国艾索特四门双层/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联系方式: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成都美声福特探险者改装艾索特汽车音响 享受不一样的听觉体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19 09:34:05.0/647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