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精选两分频体验温暖听感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1-08-02 15:06    浏览量:5939

丰田汉兰达在国内的人气一直有增无减,很多同级别的SUV都难以撼动汉兰达的地位;大气的外观加上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还有丰田过硬的质量保证,汉兰达的成功不是偶然的;这位汉兰达的车主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店,想为爱车改装一套汽车音响,提升车厢内的听感。

前声场原位安装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套装,作为全球知名的产品,海螺的声音素质绝对满足车主对于音色的独到要求。在声音的还原上准确细致且细节丰富,并且还个性分明,如对于流行乐的重播,演唱者和伴奏乐器各自的独特音色和鲜明质感,告诉听者它们即是彼此独立而又相互呼应,声音从容松暖而又有精准的诠释。高音喇叭在仪表台两侧原位安装。

后声场喇叭位置,改装技师将其升级为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同样采用原位无损的方式安装。与前声场海螺喇叭默契配合,能够使声音的细节层次表现更加饱满,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对于音色的处理离不开核心技术的支持,此次改装选用的日本歌乐461 DSP功放,可以在音源端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并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弥补原车主机解析力差、功率供给不足造成的音频信号不佳的问题,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基础。将安装在座椅下方不占用多余位置,还能保证极佳的试听体验。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DSP功放:日本歌乐461/四门隔音:G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